腾讯企点官网LOGO
企点客服www企点营销 企点客服 www 企点营销 企点客服www企点营销

教育行业使用腾讯企点

高效在线教学

教育机构的学员数量众多、学习阶段差异使得学员通知需分类发布;课程紧密、繁多的课件传输与音视频同步传送亦需要高效工具;学员与老师间的互动较弱,答疑解惑存在阻碍。腾讯企点针对上述难题,整合强大平台能力,推出全链路在线教学解决方案。

联系我们
便捷的社群管理工具  给师生更优质的互动体验

腾讯企点强大的群组能力及音视频在线沟通能力、客户端能力,帮助机构老师与学员建立更加
顺畅的沟通通道,更有满意度反馈帮助机构优化教学质量,带来更多商机。

大容量群组运营

大容量群组运营
学员管理更有序

进入线上上课环节,机构可以利用企点群、讨论组进行班课教学、作业提交、批改、讨论等。数量多、容量大的企点群,帮助分类维护不同阶段、不同课程的学员。群公告的发放避免了课程中的重要通知被群聊淹没,也避免了一一单点通知的繁杂工作量。

音视频师生互动

音视频师生互动
体验顺畅可监管

企点的音视频能力和桌面共享能力,帮助老师更好地进行授课,不论是单独沟通的1对1教学,还是群组班课都能应用。音频可录制,方便课后追溯及管理者监管。

移动端交流高效稳定

移动端高效稳定
学习答疑更便捷

通过企点,老师和助教可以在移动端随时随地与学员进行沟通互动、答疑解惑,帮助学员利用碎片时间学习、咨询,提升了学员学习积极性和学习体验。

满意度调查打造口碑

满意度调查
打造机构口碑

教育行业尤其注重学员体验,良好的口碑是学员二次营销的关键,也是很多新客选择机构的前提。沟通结束后的满意度评价,辅助企业评定助教服务质量及老师教学质量,更好地进行人员管理、课程优化,让学员更满意,为机构带来更多商机。

为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腾讯企点系列产品
我们特别为您提供了产品体验活动

申请体验